跳到主要內容區

讀書會

1112讀書會時間表

1111讀書會時間表

1102讀書會時間表

1101讀書會時間表

1092讀書會時間表

1091讀書會時間表

1082讀書會時間表

1081讀書會時間表

1072讀書會時間表

1062讀書會時間表

1061讀書會時間表

1052讀書會時間表

1051讀書會時間表

1042讀書會時間表

 

 

  國企系於 96 學年度第2學期開始,系成立了基礎語言與基礎學科讀書會及升學輔導,以協助本系同學在學習上,能夠得到更充份的吸收與瞭解。
讀書會,於每週不同時段,分別有 英文讀書會、日文讀書會、微積分、經濟學、統計學與會計學 等基礎課程輔導,英文分別由 賴威邦老師、陳裕達老師 帶領輔導;日文則由謝雅惠老師與陳文甲老師帶領輔導,而微積分、經濟學、統計學與會計學除了有 郭晉源老師、段宜祥老師、周康樂老師、陳裕達老師與陳苑欽老師 帶領輔導之外,也與本系研究所研究生一同協助學生基礎課程與升學輔導。

  
除了藉此希望能加強系上學生各語言、課程之基礎能力外,也希望更能豐富本系學生之讀書風氣,以便學生在各個課程上更能加以學習與吸收。